云兮

我萌的cp总有一天会发糖的,万一见鬼了呢?

矩阵良:

先问是不是,再问为什么。

————————一个分割线————————

以下来自出版行业的朋友:

按出版行业的规定,中国大陆的禁书是不允许出版而不是出版了又要销毁不允许再版
你可以查一下CIP号,要是CIP号还在那不再版就是出版社自己的问题
我去问我同学的时候她还嘲笑我说你学了这么多年是都还给老师了吗!我说没有啊!她说那禁书不应该是出版之前就禁掉了吗。我想了想是啊!新中国成立这么多年,就我了解的情况来看没有哪个出版社出过出版后再销毁的事情吧
如果真的出了出版以后再销毁的事情,那肯定是违法了,那相关责任人,不管是作者也好编辑也好出版社也要,要承担法律责任的啊,特别是编辑,要坐牢的啊
我知道的这个情况的就四本书,那本二战的什么什么反人类的,而且这四本书编辑都坐牢了
你去问任何一个出版相关的人,他们都会告诉你,禁书是不允许出版,没说不允许再版的……
我跟你说,要看这本书是不是被禁了什么的,最直接的你们去查书号就行了,就是你们书上ISBN开头的那个,还有一个CIP数据,出版总局只能管到这两个号,再不再版那是出版社的事情

评论

热度(47)